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医药 > 中医思考 > 质疑中医 > 文章06
编号:11452289
中医的科学性和精神分裂症
http://www.100md.com 2007年5月26日 新语丝
     作者:贾景树

    有幸在医学评论网上看到姜岩先生的大作“从孤子理论谈中医的科学性”,说实话我没有看完(最后再告诉你为什么)。但我也想就我理解的意思斗胆表达一下我自己的看法,有句名言叫“虽然我不同意你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”我想姜先生应该比我清楚,所以才不害怕扣帽子、打棍子的。

    首先姜先生的文章是发表在“北京日报”头版的,并且是“北京日报”首先约稿的,姜先生在文章中也反复阐明了“北京日报”的地位和份量,这一点我也非常理解。而我写的东西是“狗肉上不了席面”的,只能小声在下面嘀咕一下罢了,但也有人说“有理不在乎嗓门高”,管他呢,“心中有他就说爱吧”!

    先引用一段姜先生的原文:“其实,能够解释中医科学性的科学理论和技术手段目前尚不具备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962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