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医药 > 中医思考 > 质疑中医 > 文章00
编号:11452320
中医害死陈晓旭,西医害死何祚庥!
http://www.100md.com 2007年6月5日
     (原创)陈献奎

    科学网报道,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,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应邀来到南宁,先后参加了广西大学报告会、南宁媒体见面会、南宁沛鸿中学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。活动中,何祚庥出语惊人:“陈晓旭就是被中医害死的!”并以此为依据,说明“中医和气功就是落后的文化”,必除之而后快。(参见网易新闻频道)

    我知道中西医之争已有时日,我不是学医的,不懂其中奥妙,没有发言权。但我知道,批评一件事物之前,一定要仔细研究你的批评对象,了解它就像了解你热爱的事物一样,所谓知已知彼,这才是严谨的科学态度。我们的何院士懂医学吗?根据网上所能查到的信息,何应该是学物理的,没见过他学医的经历,另一方面,我还没听说过一个学医的专家,象何祚庥那样高调地攻击中医(如果有人听说过请告诉我)。

    一个没学过医的人,怎么会扛得动反对中医的大旗呢?看了他对陈晓旭的死的说法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349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