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中医药临床杂志》 > 2009年第3期 > 正文
编号:12057876
专家呼吁重视中医急症
http://www.100md.com 2009年2月1日
第1页

    参见附件(738KB,1页)。

     在日前召开的中华中医药学会急诊分会第二届第三次学术研讨会上,与会专家提出:急症工作是中医学术发展的突破口,希望国家和各地方行政主管部门进一步重视中医急症工作,加强对中医急症的扶持和投入。

    本次会议围绕目前流行的甲型H1N1流感等急性热病的中医药防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,并对20多年来的中医急诊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。会议决定对王永炎等25位长期致力于中医急症工作的老专家进行表彰,并为他们颁发了“中医急症工作突出贡献奖”。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中医急诊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    (来源:中国中医药报)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,详见PDF附件(738KB,1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