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保健版 > 家庭健康 > 保健中心 > 微笑与健康
编号:13546562
微笑服务在门诊工作中的护理探析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9年6月15日 《健康护理》 201912
     摘要:本文主要针对微笑服务在门诊工作中的护理展开深入研究,先对微笑服务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深入分析,以此为依据,重点提出了几点微笑服务在门诊工作中的护理的实施方法,主要包括热心呵护病人、真心关爱病人、行动兑现病人的承诺等,旨在将微笑服务在门诊工作中的护理优势充分发挥出来。

    关键词:微笑服务;门诊工作;护理

    微笑,可以给人带来安慰和慰藉,在遇到不顺心如意之事时,一个微笑,可以让人重塑信心、倍感温暖。同时,微笑作为祥和的语言,可以拉近与病人之间的距离,最大程度地发挥出微笑的魅力。所以,让我们尽情微笑,带着微笑面对每一件人、事、物。对于门诊护士而言,对病人产生的影响不容忽视,不仅可以将医院的整体素质和形象展示出来,所以说,微笑服务,要求门诊护士要怀揣着一颗爱心,关爱和呵护每一个病人。由此可见,微笑服务,是提高门诊工作管理水平的重要方式方法。

    1.微笑服务的可行性因素分析

    1.1内涵

    对于微笑服务来说,主要是指对于服务人员要用笑容,去面对每一位客人/病人,以此来提供全面服务,而且也可以将一个服务人员的高尚情操充分反映出来。微笑,可以使人倍感温暖和亲切,微笑服务,要求要从内心深处发出微笑,将微笑的意义表达在脸上。但是,要控制好微笑的尺度【1】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999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