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期刊 > 《中国医药科学》 > 2017年第10期 > 正文
编号:13095260
单纯修补术及切除术对急性胃穿孔患者胃电参数及消化功能的影响(3)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10月8日 《中国医药科学》2017年第10期
     总之,与切除术相比,单纯修补术治疗急性胃穿孔患者疗效更优,对患者胃电参数和消化功能指标影响更小,患者术后恢复更快,是急性胃穿孔患者治疗的有效术式。但是,单纯修补术术后复发率明显高于切除术,故在临床治疗时应依据患者病情选择适宜的手术方式。

    [参考文献]

    [1] Ozkan AC,Asudan TB,Kaya M,et al.Late Presenting Bochdalek Hernia With Gastric Perforation[J].Pediatric Emergency Care,2015,31(1):47-49.

    [2] Hironori Yamaguchi ......
上一页1 2 3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62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