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保健版 > 两性时空 > 恋爱时节 > 婚恋男女 > 信息
编号:12775576
不是所有善良的人,在爱情里都是好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1期
不是所有善良的人,在爱情里都是好人,初恋熬不到结婚
     二十岁的姑娘就坐在我对面,委屈地扁着嘴,不管不顾餐厅里的其他人,红着眼睛情绪失控地对我讲:“当初为什么和他在一起,不就是因为觉得他是个好人,善良到连蚂蚁都不忍掐死一个,还能对我坏到哪去?可是现在呢,才不到半年,他就整天窝在寝室里打游戏,我每天要去送饭,周五要为他洗衣服,只要一个电话,我就必须随叫随到。可我不舒服,发烧到四十度,饭都吃不下一口,连起床的力气都没有,他怎么连一个电话都不肯打给我?我就跟他抱怨了几句,他就大吵大嚷,‘看不惯就分手’,为什么,这是为什么呀……”面前的咖啡从温热放到冰冷,姑娘的眼泪吧嗒吧嗒地滴在杯子里,泡沫漾起微小的涟漪,那一定是苦涩的味道。

    亲爱的姑娘,我坐在这里,看着你这张不需要护肤品保养就白嫩光洁的脸蛋,挂着弯弯曲曲的泪痕,心情并不好受。你让我想起自己的二十岁,和你一样的单纯无瑕,用一股飞蛾扑火的信念去爱一个人,觉得所有善良的人,在爱情里都会是好人,值得我不计回报的牺牲与付出。

    我二十岁时迷恋的男生,特别喜欢孩子和狗。那种遇见小婴儿就要停下来抱一抱塞块糖在他软软手心里,还有特意买几根香肠去校门口喂流浪狗的细腻,是我瞬间就爱上的善良。他为人彬彬有礼,是肯用功读书的好学生,又谋一份学生会差事,做得有条有序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和那些有个芝麻官就觉得可以指挥一切的人不同,他组织的每一次活动,都对新晋成员照顾有加,不忍看到有人掉队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542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