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保健版 > 两性时空 > 恋爱时节 > 信息 > 正文
编号:13009547
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2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2017年第2期
恋爱,流失的爱情,最暖的情话,降温爱情,幸福的向往,真心,美妙
     流失的爱情

    子厘跑到我的公司大吵大闹,指责安洋勾引我,把我和他的“奸情”反映给了公司领导。

    昨晚,我和安洋加班奋战到很晚,他担心我盼安全,送我回家。子恒看到我肩上披着安洋的外套,——口咬定我与别人有事,酒气熏天的他打了我一巴掌。我望着镜子里红肿的脸,想起子恒双手捧着我亲吻的柔情,新无比的痛。

    我和子恒交往三年,是旁人眼中羡慕的情侣。—个眼神,一个微小的动作,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、要做什么,那么安心踏实。

    逢年过节,子厘给家里的亲戚准备贺岁礼品,有他家的一份,定有我家的一份,有时我家还是双份。这个偏心的男人对我说,遇见你之前,我没想过结婚。结婚后日子过得更是春意盎然,子恒顺利升职,不久后我也怀孕了。

    谁料命运一个转弯,就完全偏离了幸福的轨道。那天中午的阳光很好,同事们去外面聚餐,我独自吃营养午餐。听到办公室的电话响了,本想置之不理,忽然想起同事说一直在等客户的电话,便一路小跑去接。可办公桌下有水,我脚一滑摔了一跤,接着下身就开始流血。同事赶紧送我去医院,孩子已经保不住了。

    因为意外流产,在子恒的要求下,我在家里当起了全职太太。子恒没怪我,尽量保持欢颜掩饰心痛。经过大半年调养,我总算是恢复了元气。婆婆屡屡施压,但那个孩子偏偏调皮,迟迟不肯降临我们的世界。大慨是太急于求成,我对子的身体产生了抗拒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540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