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7年第10期 > 正文
编号:13105016
牢记嘱托把良好家风代代传下去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10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2017年第10期
     “我80岁了,第一次来北京,领了大奖,还受到了主席的接见,太激动了!”采访中,回忆起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时的场景,单景芝仍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。

    孙庆国、单景芝一家住在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西城紫宸社区,家庭成员18人,已是四世同堂。因全家热心公益,乐善好施而远近皆知,被称赞为“教师之家”、“党员之家”、“书香之家”、“爱心之家”、“和谐之家”的“五好”之家。

    要说最让孙庆国一家自豪的,还当属一家18口人有11名党员。

    自1993年起,每年“七一”党的生日,孙庆国都会举办家庭“党员学习日”,一家人围坐一起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2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