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7年第10期 > 正文
编号:13105104
最终我还是输给了房子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10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2017年第10期
最终我还是输给了房子

     讲述人:酸奶(化名)

    初恋5年,她心无旁骛地为两个人的未来努力打拼,她以为只要相爱,面包和房子都会有的。不料男友情变找了一个能够陪嫁房子和车子的女人,并直言他也想过得轻松一些。最终她的爱情还是输给了房子。

    我和我前男友是大三开始交往的,我们俩是老乡,老家都是梅河口市的。我俩的家庭环境也比较相近,父母都是工薪阶层,他父亲因为很多年前工伤伤了—条腿,基本上也没有劳动能力了。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,我们俩心里都非常清楚,大学毕业之后就得完全靠自己了,无论是我们的工作还是嫁娶,家里都出不了力了。

    本来我没有想过在大学谈恋爱,没那条件也没心情。那个时候我满脑子就是好好学习拿奖学金,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当家教。我前男友比我更努力,因为他高考分数非常高,大一的时候他就在长春的一家培训高考艺术生文化课的机构教数学。他基本上念大学就开始挣钱了,每天学校和培训机构两边跑,为了教课挣钱,他也旷了很多的课。我们俩是一个系的,有些大课在一起上,可是一个学期下来我能见到他的次数也是有限的。他也是我们系的传奇人物,不怎么露脸,考试和挣钱两不误。

    我俩第一次有接触是大三的时候我去他任职的培训机构面试,他帮了我很大的忙,我俩就成同事了。一开始我对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,只是觉得能有熟人在一块儿工作挺好的。

    我刚开始在培训机构上课并不顺利,因为听课的学生都是高三的艺术生,特别有个性,当时我也就比他们大个三四岁,有点儿镇不住场子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567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