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7年第10期 > 正文
编号:13105102
同一套房,父亲卖了儿子卖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10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2017年第10期
     杭州市有一家五口,老两口、小两口和孙子,这家人拆迁分到了4套房。这原本应该是令人高兴的事情,但是围绕着这些房产,引发了无数官司。其中有套房子在房产证都还没拿到的时候就被老两口暗地里“卖”掉了,后来同一套房子又被儿子卖了一次。

    前不久,杭州拱墅区法院执行局对这套房产进行了强行腾退,房产到底归哪个,总算尘埃落定。

    老两口“贱卖”房子

    老沈一家原本住在拱墅区小河地块,2005年该地块拆迁,按照政策,老两口、小两口再加上孙子独生子女算两份,人均面积50平方米,一共能分到面积300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房。几年后,回迁安置房下来了,老沈一家一共拿了4套,两套面积100多平方米,两套面积50多平方米。

    2010年底,王某想买一套价格实惠的房子,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老沈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15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