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7年第10期 > 正文
编号:13104925
炫夫女人不吃亏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10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2017年第10期
     中国的许多夫妻,都在充当对方的差评师。

    挑剔的女人们,提起自己的丈夫来,总是怨气多于喜气,埋怨多于赞美。“他啊,油瓶子倒了都不带扶一下的,就没见过这么懒的人。”“我家那口子,一点都不会心疼人,就知道把老婆当保姆使唤。”“瞧他那没出息的样儿,每个月就那么点工资,根本养不活一家老小。”……

    想想看,这样的评价是不是屡见不鲜?

    当年千辛万苦选中的枕边人,竟成了各自口中不值一提的“破落户”,说来也真叫人心酸郁闷。我们结婚,原本是为了和深爱之人幸福一生,却一不小心混得尘满面鬓如霜,把起初的美好都遗失在深深的时光里。

    这样的差评师妻子,生活里还真不少。

    记得有一次去朋友家吃饭,掌勺的是家里的男主人。我们聊天喝茶时,男主人忙着切菜炒菜,厨房里噼里啪啦地响着,香味不时飘来,叫人垂涎欲滴。

    可是吃饭时,女主人不断向我们致歉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47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