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7年第10期 > 正文
编号:13105096
网红“大胃王”为何吃不胖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10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2017年第10期
网红“大胃王”为何吃不胖

     个头不大,胃口不小。你能相信体重不足50公斤的美女能一口气吃下70个热狗、3.6公斤重的牛肉汉堡和20公斤小龙虾吗?

    今年7月,网络直播平台热闹非凡。国内各大美女网红不比化妆和卖萌,反倒跟“吃”杠上了。一边是美女“大胃王”袁瑞彤直播吞下1米多长、1.5斤重的牛鞭,另一边则是湖南网红直播生啃3.6公斤重的巨型汉堡。

    对于“大胃王”,大家总是羡慕嫉妒恨。为此,有读者向笔者提问:“为什么瘦小的美女还能拥有—个食量惊人的大胃以及吃不胖的身材?”让我们来听一听专家的解答。

    网红“大胃王”直播火热

    “大家注意看哦,我今天可是要挑战密子君,把这一桌子东西全吃完。”“看官”们怎么也不相信这个看上去体重不足50公斤的小女生能吃掉满大桌的食物。

    不久前,笔者也去花椒直播平台围观了一会儿。短短几分钟,网红“大胃王”袁瑞彤就把满桌子食物塞进了嘴里。不久后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58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