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健康博览》 > 1999年第3期 > 正文
编号:10663694
我与《健康指南》征文活动揭晓
http://www.100md.com 《健康指南》1999年第3期
健康指南 1999 0 0 3
关键词: 期刊 jkzn 0 热心读者 fur -->

为纪念《健康指南》创刊10周年举办的征文活动——“我与《健康指南》”,在广大读者的热心参与下,业已顺利结束。我们谨向踊跃参加这次活动的读者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!此次征文经本刊编委会认真评定,现将获奖者名单公布如下:

一等奖:胡济若(93岁,重庆)薛鹏飞(83岁,河北)

二等奖:郭廷润(黑龙江)丁守仁(天津)周慧(湖南)
栾怀德(山东)汪锡纯(江苏)

三等奖:牟大裕(四川) 刘伯年(内蒙) 李静林(山西) 陈静霞(湖南) 陆龙波(黑龙江)
梅琴芳(重庆) 周 丕(河北) 陈颖才(北京) 魏志远(甘肃) 邹玲玉(云南)
郝臣杰(陕西) 陈月满(浙江) 黄寿祺(广东) 王世旺(辽宁) 王春旺(内蒙)
胡居信(山西) 唐华光(天津) 童汉高(宁夏) 苏 骥(安徽) 陆树勋(山东)
葛演陲(江苏) 张德山(湖北) 黄翠文(河南) 郝长福(山东)

特向获奖作者致以衷心祝贺!并希望广大读者、作者继续关怀支持我们,使《健康指南》在迈向新世纪的同时,更上一层楼。

《健康指南》杂志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