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医药 > 中医医业 > 医院 > 正文
编号:10968410
射阳县中医院开展“知荣明耻树新风”活动
     连日来,江苏省射阳县中医院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“八荣八耻”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论述放在首位,联系中医医疗服务实际,切实开展“知荣明耻树新风”活动,以此促进和谐医患关系建立。

    该院通过党团员会、科主任会、职工会、画廊、板报和《中医院动态》内刊,阐述“八荣八耻”的重要思想性、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,要求全院职工将此作为基本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。通过学习和教育,全院职工表示要站在医疗卫生行业前列,在坚持“八荣八耻”重要指导方针下,立足本职,联系实际,坚持以勇于创新为荣、以庸碌无为为耻,以爱岗敬业为荣、以违反规章为耻,以廉洁行医为荣、以收受“红包”为耻,以优质服务为荣、以生冷推顶为耻,以精心检查为荣、以粗心大意为耻,以维护病人权益为荣、以损害病人权益为耻。履行救死扶伤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神圣职责,以树立中医医疗服务行业新风,塑造中医工作者新形象。(居文俊)